Thursday, July 23, 2009

我得奖了

放一张大饼脸的照片吓死你们
:D
今天让我觉得很高兴哦
因为我一去到学校就被老师告知我得奖了
想不想知道是什么奖呢?
就知道你们想知道
就告诉你们好了xD
哈哈=)
我的奖是中四,中五全校作文比赛银奖
不是奖状是奖牌来的
由于照片还没整理好
所以就暂时不能给你们看咯
或许晚一点来我的部落格看看我奖牌的照片吧
www.sayaka92.blogspot.com
虽然我不知道我几时才弄好
娃咔咔><
说真的我学校也还真混
五月的比赛到现在才来颁奖
比乌龟还慢= =


6 comments:

  1. 恭喜恭喜~
    两个多月不算慢啦,
    真正慢的可不止两个月哦~

    ReplyDelete
  2. 是哦?在我学校算慢吧~
    哈哈~
    对叻,奖牌的照片整理好了~
    在我家^^
    来看看吧~~~

    ReplyDelete
  3. 恭喜你哦。。。
    期待你的作品。。

    ReplyDelete
  4. 恭喜哦~迟到的祝贺~~XD

    ReplyDelete

previous nex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