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闲~~~
可以做莫?
够力够力头痛



我。。。
可以离开吗?

阿嬤
我真的很累了。。。


做了那么多事,只希望可以有个宁静
但那似乎是个奢侈的愿望。。。

之前,搬了出来,很高兴。。。
也爽了一大段日子。。。
不过,现在他们又搬过来了。。。

外人不知道,还真的以为他们都因为我而搬进来了

阿嬷
其实我只是个路人


你看他们。。。
我牺牲了那么多时间,那么多精力
一大早天都还没亮就忙到十点多。。。
只因为一大堆和我不相干的事,回到家还得面对那种冷眼和咒骂
听你说的,我真的忍了很久啦


原本以为可以顺利拿到他们要的那张纸
但似乎,有难度了。。。
剩下两个星期不到,一天只有不到 4个小时的时间来让我赶 3份assignment
撑不了了啦。。。
算了
反正这张纸的意义早就没了
那也不必去撑~ 更好?


阿嬷
我想离开
你会赞成吗?
我离开后,他们真的会照顾你吗?

我继续待在这里的话,可能不只是当年他们说的家变了
而我曾经幻想千百遍的杀人,也许会成真吧?

别说我不孝
只是,我真的做不了了
那么难的任务,我只是一个小小角色,没那么大的承担力。。。

0 个胡言乱语:

Post a Comment

previous nex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