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09

就无题吧

我以为我早忘记背叛的感觉了

三年了

很快的,就三年了

我从来不曾忘记你当初是怎么背叛我的

但我早已经不怪你了

隐隐约约间

我好像在等一个解释

或许你认为没必要解释了

或许在我心底深处也认为解释已经不重要了

友情,直到现在我还如此相信着

我们之间,有太多的回忆

或许那些根本不值得你去想起

三个月前,你说想把快乐建筑在我的痛苦上

我不在乎,真的,我也不怕

因为,我的心早就对你无情了

又怎么可能被你伤害到?

曾经我把你当做最好的姐妹

现在,我仍然没有后悔对你好

我只是,想要一个解释

难道,妒忌真的可以让你如此恨我之极?

难道,妒忌能够让你问心无愧的背叛一个你曾说过要一直那么好的好姐妹?

我错看你,我却不恨你

一直不恨你

恨不下,是因为爱早就超过了恨

面对我,真的那么难吗?

或许,是我一直放不下

我该放下了,你说对吗?

我早该放下的

哈哈~最蠢的原来就是我~

3 comments:

  1. ang gu gu~
    没关系~ 我来疼你~ *shy* XD

    ReplyDelete
  2. 嗯,香姐早该放下了。

    放不下是因为香姐真的把她当朋友了吧。

    ReplyDelete

previous nex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