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讨厌的...

大家好咯...
这是我在这里的第一篇文章咯....
我的文笔不够大叔组长的好...
也不够哥哥和大姐的文笔好咯....
所以请见谅噢......


进正题...


很讨厌的噢...
他们每次都答应我会去噢....
但每次最后都是没有去到噢.....

只要是我邀他们去的...
他们总是在最总的时候都没有去.....
但是....
只要他们里面其中一个人邀他们去的....
他们二话不说就去了....
这是什么态度噢??

难道他们不想与我出去吗??
如果是的话...
那就请说一声吧....
好让我下次不再邀你们噢....

6 comments:

  1. 开张贺礼~~
    我来支持下~~
    我的文笔超烂~
    我只会画画~Xd

    ReplyDelete
  2. 恭喜发财~ 没有红包~ XD

    我的文笔。。。嘛嘛地~
    画画。。。不会~

    就只会胡言乱语~ XD

    ReplyDelete
  3. 对啊,我也很讨厌酱~
    明明就答应了我要一起出去
    最后又说不想出去了
    问他们为什么,他们只是回答我
    “不想去就不想去,不需要理由”
    气死我叻><

    ReplyDelete
  4. 妹~
    下次就别邀请他们了咯~
    出去玩是要愉快的,
    不要让他们破坏了你的心情~

    ReplyDelete
  5. 我的文笔不好~
    画画更加糟糕~
    我什么都不会~
    只会胡言乱语~
    最后恭喜开张~
    可是没有贺礼~
    讨厌食言之人~
    下次自己去吧~
    免得再次失望~
    胡言乱语完毕~

    ReplyDelete
  6. ~就我~ ....
    我画画很差的呀....


    缘....
    大叔...
    你太谦虚了咯....
    你很棒的...


    i м ♥宝贝♥_ Sayaka...
    他们只会跟我说没有钱噢....
    跟我出去就没有钱....
    他们自己出去就有钱啦!!!!!!!


    Or3n~远尘~...
    哥哥...
    我也想噢....
    但在礼貌上....
    的确是要说一声的.....


    瑜..
    现在的我...
    已经跟他们的关系越来越遥远了.........

    ReplyDelete

previous nex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