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你。的感觉。

一直,
你在我脑海中是以3种感觉存在着的。

第1种,

很实在。

那是我第一次遇见你的感觉,在茫茫人海中,
你就像一个我认识了很久的朋友那样,
开口对我说:[嗨,你好。]
我呆呆的看着你,那是第一次见面。
怎么会有种很熟悉的感觉放肆的涌上心头呢?
我。不解。

第2种,

很缥缈。

那是我们相识相处过后的感觉,在认识你的第15天,
你就像一个我非常喜欢的朋友那样,
某天你微笑着对我说:[我喜欢你。]
我怔怔的望着你,那是我们认识刚满一个月。
内心却很开心的说:[是啊,这是最真实的感觉。]
我。了了。

第3种,

很浪漫。

那是我们在一起的感觉,在认识你的第37天,
感觉来得很快,阻挡不了,也不想。
后来不知道故事该怎么继续,
但我却一直记得,透过耳机传来的声音,
是很实在的。
这就是我们。了
也是,你,的感觉。

5 comments:

  1. 虽然只是乱写,
    但却很有感觉。

    我喜欢副组长写的东西,
    和组长的相比总是另有一番味道。

    ReplyDelete
  2. 尘,别比较别比较~ XD

    不同的人,不同的性格,不同的心情,不同的时刻
    自然也会有异样的文笔


    瑜瑜
    你。。。喜欢谁啊? XD

    ReplyDelete
  3. 哥~组长说得对,别去比较~各有各的好~XD

    XX的组长:=.='''我喜欢钱多点~XD

    ReplyDelete
  4. 没有啦~
    我要说的是组长和副组长的文笔各有不同的味道,
    就这样^^
    正因为所经历的事不同,所以无论怎么比,还是会有不同的吧。

    ReplyDelete

previous nex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