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09

没主题

好久没在这乱写liao~
因为hor
最近比较忙嘛
可是又不懂忙出什么来
好像白忙一场酱
都不懂自己在做莫~唉~~
很多人问我
怎么都没上线?
其实我一直开着msn
只是我都appear offline而已
因为hor
我在避开一些人
一些问题多多的人
一直问~一直问酱
显~
所以嘞
哥下次想找我聊的话
可以敲下我的门
我可能在线上哟~呵呵~就酱~
尘&XX的组长&周某~
胡言乱党只有三个男的哦?好少~
呵呵~阴盛阳衰
明天父亲节哟
那就祝三位男士们~
以后可能当上爸爸的男士们~
父亲节快乐~
提早祝福你们~哈哈


6 comments:

  1. 瑜瑜~来~~
    我们一起appear offline~XD

    ReplyDelete
  2. 好好~下次想找你就去叫你~

    阴盛阳衰?
    哎哟~没关系的啦~

    还有~我都当你老婆了,还怎么当父亲?哈哈~

    ReplyDelete
  3. 我来了呀!

    副组长啊,你可以拉拢一些先生来乱语啊...

    ReplyDelete
  4. 铉铉~好啊~可是你有想避开的人么?

    老婆~对哦~又忘记你是女的料~~XD
    有事记得找我啊~

    周某:yo~才子,好久不见料~~可是我认识的先生不多也~

    ReplyDelete

previous nex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