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MJ 零周年

巨星殒落

那又如何


倘若,他没发过专辑
倘若,他没那么多新闻
倘若,他只是一个普通人


今天还会有那么多人为他哀悼吗?


答案是:肯定不


巨星殒落
换个角度看,其实只是一个人死去

同时间,世界的另一个角落
或许也有其他人死去
或许也有新生命诞生

同样的循环
同样的时间
同样的生命力

却是不同的结局,不同的开端



很好奇
我死后,会有多少个人来哀悼?


可以的话,还是免了吧

哀悼,只是个过程
悲伤,就像风吹过
始终总会散去

与其这样,不如把悲伤的抹掉
放眼其它值得留意的。。。 值得珍惜的。。。

4 comments:

  1. 组长如果死了,
    我不会为你哀悼,
    但是,我会记得你的文笔。

    MJ逝世,
    留下来的,
    会是他的音乐,
    他的舞步,
    而不是他。

    ReplyDelete
  2. 免了哀悼~~
    那~
    我帮忙把你的尸体一脚踢下海好了~
    还是你要选别的地方?

    ReplyDelete

  3. 那我会记得你的成绩~ LOLx

    某猪
    尸体嘛。。随便好了啦。。。
    反正我都没知觉~ XD
    不过。。。如果可以的话,我想冰藏在你家的冰橱~ XD

    眼泪
    bless... bless... namo namo~~
    lol

    ReplyDelete

previous nex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