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内心戏

地点: 内心舞台
主角: 透明的自己(人) & 封闭的心(心)




人: 心啊心,闷得发慌叻~ 咱来聊天
心: 好啊。你很久没面对我了
人: 嗯… 对啊。不知为什么,面对你,我总觉得压力
心: 压力? 是你害怕面对我吧? 害怕看见赤裸的自己
人: 嗯… 或许吧。因为,我冲凉时不照镜的~ XD
心: 你就是这样,总是嬉皮笑脸的,总不肯停下听我说话
人: 好啦~ 今晚的时间都归你。要聊什么,听你的…
心: 话说,最近你都很累了吧? 好像都没怎么休息哦
人: 嗯… 最近的确都没怎么休息了。。。但,常年没休息的你,不是更累吗?
心: 没关系… 再累,我还是会撑下去。至到我再撑不住为止
人: 不觉得辛苦吗? 何必这么委屈呢? 偶尔休息下不见得是坏事啊~
心: 哈哈~ 不休息也罢吧~ 你的脑袋,就是不肯休息啊~ 它不休息,我又怎么休息呢~
人: 也对… 但,我就是控制不了脑袋啊… 抱歉,让你辛苦啦~
心: ……


人: 怎么突然静了呢?
心: 好像没话说了哦
人: 如果你真的没话说的话,那我怎么越来越肥啊? 我的体重都对亏了你呃
心: 呵呵~ 抱歉啦~ 不过,有时,就算有话想说,也不知该如何说
人: 啊?
心: 很多时候,明明话已经溜到嘴边,却怎么也滑不出来~ 唉… 我都不知道怎么了
人: 嗯… 没办法,脑袋它的eq好像太高了~ 什么事都以理智为先
心: 好事啊~ 理智,那才不会犯那么多错吧?
人: 理智真的好吗?
心: 做人理智些,那应该可以避免很多麻烦吧~
人: 但,很多话我都想说,可是理智却不让我说;很多事我都想做,理智却也不让我做
心: 理智让你我都知道,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
人: 该做的,真的都是我们想做的吗?
心: ……


人: 对了,这几天,情绪它好像有点不正常哦
心: 它怎么了?
人: 不懂呃~ 有时它带我去热闹热闹,可有时它又跑去你哪搞自闭
心: 体谅一下它吧。有时它也会受伤的
人: 情绪它受伤了吗? 有没有大碍?
心: 没事啦,只是小轻伤。有我在,它很快康复的
人: 真的得好好看着它,它还小,脾气控制不好,总是冲动些
心: 嗯… 就这样,我又多一个任务了
人: 累的话,记得休息。你是我的支柱啊老兄~
心: 你们什么都依赖我哦! 对我真不公平~ 不过放心啦,我一定撑得住。


人&心: 我们的主人,混万能的!



落幕

9 comments:

  1. 补一句~
    万能不是全能的~

    累了可要休息~
    还有啊~
    不要吃太多快熟面~=.=''

    ReplyDelete
  2. 某猪
    lolx~ 话说。。。我和快熟面的感情已经至少 15年了~ XD

    ReplyDelete
  3. 呵呵~~~不愧是组长~~~
    这样的题材还能想到~~~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呀~!!

    ReplyDelete
  4. 香香
    呵呵。。。表赞我叻!! 我会心虚~ >,<
    和你比起来远远不及~ XD

    牛奶
    呵呵。。还好啦~ 去看我们香香王子的。。更棒~ XD

    ReplyDelete
  5. 哇,全都写得这么办,
    我自卑下~

    ReplyDelete
  6. 牛奶妹
    香香王子 = 王子香 = 王子盈 = 紫丁香
    XD

    ReplyDelete

previous nex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