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又来了。。。

他们又来了。。。。

他们其中一个说不补习了。。。。

其他几个也立刻不补了。。。。

那我还要继续补码??

唉。。。



今天。。。

他们其中一个没有来。。。。

另一个在补习的时候。。。。。

立刻丢下我一个人。。。

跑去他的位子坐。。。


那时候的我。。。。

真的很不情愿噢。。。

但又有何办法呢???

唉。。。

8 comments:

  1. 哎哟哟~ 补习是为自己不是为别人啊~
    管他们怎样坐和谁坐~ 你学到东西就好啦~ XD

    PS:有点心虚,因为我以前补习都是睡觉的~ XD

    ReplyDelete
  2. 可是。。。
    自己一个人补习很闷的。。。。

    ReplyDelete
  3. 啊?
    补习是补给自己的呀~
    不要理别人怎样~
    Xd自己比较重要~

    ReplyDelete
  4. 不过。。。
    那儿的补习蛮闷的。。。。。

    ReplyDelete
  5. 妹~一个人补习比较容易专心哦~
    我有时还嫌朋友们吵呢,
    有些又只会抄答案,
    倒不如一个人坐。

    ReplyDelete
  6. 哇。。。
    哥哥一定是成绩很好的。。。
    可以自己做。。。

    ReplyDelete
  7. 牛奶妹妹,闷的话会不会更专心?XD
    呵呵!我也是过来人,肯定闷啊!但除非已经会了,不然就很浪费$$$了~~

    ReplyDelete

previous nex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