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梦灭

蔚蓝的辽阔天空
阳光有些刺眼的照射在大地上



微凉
吹拂在在灭身上
合身的白色长袖衣尾随风飘扬


多年的狂傲,让他鄙视着世俗凡事

“灭,你要做什么?! 快下来啊! 危险!!”
身着黑衣裙的女子对灭呐喊着


此刻的灭,仰头闭眼的享受着大自然的温柔
高耸的断崖下,望不尽的底
只需要再向前一步,世上就少了一个才华澎湃的傲世天才
身后,站着一个身穿白衣裙的艳丽少女
衣裙的布紧贴着玲珑曼妙的身线


回过身,望着不远处的黑衣女子
一脸绝色,此时却多了紧张害怕的面容

“你别吓我啊! 你爸需要你! 恒义需要你! 梦家也需要你啊!”
“哼! 恒义算什么! 只不过是一个无生命的赚钱机构而已!与我何干!”
灭继续说着“我爸?! 哼! 他只需要一个继承人而已!除了我,大有人在!”
“梦家?! 哈哈!! 哈哈!! 哈哈哈哈哈!!!” 灭狂笑着

“那我呢?! 我算什么?! 我对你来说什么都不是吗?!” 有点歇斯底里的黑衣女子问着
“没了我,你还可以去找其他人吧。 凭你的才貌,不怕没人要你。” 对着黑衣女子,灭似乎略带亏欠,却依然傲气

“若你就这样跳下去,那你一身才华不就白白浪费了吗?” 黑衣女子不气馁的企图挽回
“哈哈哈哈哈!!! 才华算什么!! ” 双手向着两旁暴张,亏欠的脸色复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更为狂傲的气焰
“告诉你! 才华! 只不过是个被利用的藉口!”灭指着黑衣女子说着
“才华! 只不过是个不值钱的东西!”

语毕,灭拥过身边的白衣女子,低头摄住柔软的唇,舌钻进女子的口中,企图吸干女子的灵魂
彼此的舌头在嘴里交战着,女子口中发出低吟,气息明显地变得粗喘

看着眼前火辣辣的场面,黑衣女子秀红脸的低头不敢继续看


留意到黑衣女子的低头
突地
甩开怀里的绝世美人,右腿一蹬,身子向后跃去

“灭!!!!” 惊觉发生的突变,黑衣女子惊得喊了出来
白衣女子似乎已料到事情的发生,默默地石块上胡划着


断崖空中,一具白色衣物的人体向下飘着
两只修长手手臂两旁伸展着
鬼斧雕刻般的脸上,溢着浅浅的笑


“灭!!!!!!!!!!”黑衣女子崩溃地呐喊着
脸上早已被涌泉般的泪水浸湿

白衣女子的身影,已随着吹拂的风消失
就如灭的身影,逐渐沉没在断崖底下


风依旧在飞扬
阳光仍照射在大地上

断崖上
只剩下一个绝世的泪人儿
一旁的石块上。。。。。。

恨世天妒才人梦
独傲人事心未灭

5 comments:

  1. XD MS有点深奥
    我这个小妹妹有点看不懂说

    ReplyDelete
  2. 某邪~~~
    这个~
    让我想到你~
    转给我的那张图~~
    来个~双男的~

    ReplyDelete
  3. 厉害就是厉害~
    超棒的文笔~
    虽然我看不懂^^
    哈哈 X目

    ReplyDelete
  4. 好!棒!啊!!!!
    鸡蛋糕组长,怎么那么强?
    我这个中文系的被你十足十比下去了~~!!
    超美的文笔~~~

    ReplyDelete
  5. mr.lonely
    thnx for visiting guy~ haha..
    welcome back in later days~

    撒旦
    呵呵。。纯粹乱问一篇~ 看不懂代表你正常~ XD

    某猪
    我给你的哪张啊?

    晓夜
    lolx~ 看不懂都还可以说厉害哦!!! XD

    香香
    lolx~ 再强也没你强啦~
    你的文句美得多~ XD

    ReplyDelete

previous nex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