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18 PL

手握利刃的我,看着你娇嫩的身躯
完美的比例让多少男人倾倒
而如今,却一丝不挂地在被我骑身下

你还清醒吗?
你喝的那么橙汁,其实没放太多迷药,因为那样会失去激情的效果

你的眼神看起来好迷蒙
嘴里的呻吟,诱惑着我每一处感官
兴奋感频频撞击着理智的门槛

终于,我还是忍不住了。。。


当刀尖没入你的娇躯,我听见了你长长的呻吟 “啊~”
该死的,你非得引诱我犯罪吗

拔出利刃,鲜血开始涌了出来,好美的画面
什么非主流,什么艺术?

全都不如此刻我眼前的美艳

洁白柔嫩的躯体,肚脐没一点垢迹
肚皮上划出鲜红笔直的线
真 TMD!
你真是魔鬼与天使的结合!
每一个动态都那么诱惑

我忍不住,就在你肚皮舔允了起来
有点腥辣的味道,但它成功救援缓了狼性的渴望

嗯。。。
动作得快点了,不然味道会变质
你的颈那么细,应该很容易折断吧,还是小心一点好
就在咽喉处轻轻的划了一下,美妙的泉源又来了
这次我一滴也没浪费哦!真的都吸干了
你的呻吟越来越弱了,应该是睡着了吧?
嗯,你继续睡吧。我知道你怕疼,我会小心的

告诉你,你的胸脯,真的好柔软,而且还很有弹性哦
我保证,它是全世界男人都渴望掌握的东西
我把它割下来了,还放了防腐剂。那是我纪念我们之间的激情见证啊!

你的心脏好像没跳了哦。但我拿出来时还有一点余温。
我把它装进实验管了。
你的肺,我拿出来时,不小心被肋骨挂,血就不停地涌出来了,但我依然没浪费
我知道你讨厌不珍惜你的人,放心吧,只要是你的,我都会珍惜

呵呵,告诉你
你的肠,排得很乱哦
就像是巴刹买回来的猪肠一样,堆成一堆,都分不出大肠还是小肠了
但没关系,我把它们都包装好了,准备今晚煲汤
你最爱喝猪肠汤了吧? 呵呵

告诉你一样东西,别生气哦
我看过你的肝了,和猪肝真的没分别
都说你平时就笨得像猪了嘛,你就不信。哈哈
放心吧,我会混着猪肠汤一起煲的,绝不会浪费

你的下体,我帮你把毛剃光了。呵呵,这样看起来比较整洁
我还用水清洗了一番哦,不用怕肮脏
你的屁股,真的好丰满。平时见你穿裙子,都不看不出竟然那么丰满,而且好有弹性哦!
幸亏我有带打火机,这样就可以烤着吃了,新鲜嘛。
看着那些脂肪流了出来,真的口水都流出来了。
咬了一口,我知道,我今生再也吃不到那么美味的食物了。

忘了告诉你
你身体的肉,我都切成块状了,打包好,放进冰箱了
今晚我吃不完,但你放心,还有明天,后天,甚至大后天,一直到吃完为止
你的萝卜腿,呵呵。。。我和屁股一起烤来吃了
就剩下你的莲藕臂,我不知该怎么处理呃
啊!对了!你说过没试过用手和我性交哦!
好吧,就完成你最后的心愿吧。就趁我现在极度兴奋的状态。。。
你的手好软,手指好纤细。我一下就高潮了。你真棒! 呵呵

该怎么办呢?
你,就只剩身体的肋骨,和颈部以上的头颅了
你真的好美,不管怎么看,始终那么美
只是,你的脸色好像苍白了一些
没关系,我帮你化妆吧,顺便,帮你梳一梳凌乱的头发

今晚,你也很累了吧
还睡得那么沉,连呼吸声都听不见了

好啦
免得让你说我坏,就让你好好睡啦
帮你把被盖好,可是,看起来怪怪的,因为只剩下排骨和头部
没关系,只要是你的,我都会喜欢
你好好睡吧
睡醒后,我们再想想去哪玩
晚安

5 comments:

  1. 起笑也笑得你这么...有文采~
    还真有你的~=.=''

    ReplyDelete
  2. 发傻...很九把刀...

    等下我也来癫一下...

    ReplyDelete
  3. 我曾一度的怀疑
    这似乎是真的。。。

    嘿嘿。。。

    想像力超丰富的。。。

    ReplyDelete
  4. 哈哈,最后还是偷看了~
    不错不错~
    周某,一起来癫吧!

    ReplyDelete

previous nex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