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9, 2009

我也没主题好了~ XD

唉。。。
现在的社会,什么都说文凭,说资历

怎么我会把文凭写在前面?因为。。。在大家眼里。。。文凭证明着你的资历


对于这点,我只想说。。。
白痴


奖杯。。。
美吗?
不觉得。。。
纪念? 也许吧。。。
但重要的记忆都在我脑子里,不会跑掉

也因为如此。。。
毕业后,一鼓气把 13年里的奖杯。。。
扔了
干嘛? 我不正常哦?
的确。。。
我本来就不正常~

你再给我奖杯
我管它多美,多高,多闪耀。。。
第一时间,我会笑着说“谢谢”
第二时间,我会转过身
第三时间,你大多数会在附近的垃圾桶看到似曾相识的奖杯吧


奖状,文凭。。。
说真的,13年里,我才拿不超过 40张
但,现在。。。
只剩下不到10张。。。
包括我家墙上目前挂着的 6张白痴证明书
其它的呢?
不懂叻。。。
记忆里,好像在奖杯被扔掉的那天。。。
在洗脸盆哪里。。。被祝融收了。。。 XD
祝融先生说,他很喜欢那些文凭的图案,所以拿了去~


奖杯。。。
我不是没有
大小冠亚季军都拿过。。。
象棋,写作,创意比赛,拳术赛,田径,数理赛,etc etc etc
管它的。。。 我不稀罕

奖状。。。
我也不是没有
课外活动,校外比赛,州际赛,etc etc etc
一堆白痴证明书。。。 要来干嘛?

它们
只是我的累赘
它们
只是某些人的炫耀品
它们
只是我当白痴的证明

免费送我,
我也不要


要暗讽?
随你们吧~ 我当很难听的歌就对了
背地里投诉?
你们喜欢就好~ 只要别被我知道

3 comments:

  1. 我的奖杯也通通丢掉咯!都不懂要摆在哪?
    至于文凭嘛,只剩几张!呵呵

    组长蛮厉害下,参加过很多比赛叻!

    ReplyDelete
  2. 话说~
    我的也没剩几张~ =.=''

    ReplyDelete
  3. 哇,组长好厉害,不愧是组长。

    怎么大家都那么厉害啊,
    我没丢都没几张。

    ReplyDelete

previous nex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