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迷路

迷路了,该怎么办?
跟着路旁的sign board走?
也许吧。

出淤泥而不染
想在这复杂的世界中
找到真实的自己并不容易
要保持原本的自己更难!

被身旁的每件事影响
成了完全不是我的我
我不知为什么会这样
曾说去论如何绝不迷失自己
现在连原本的自己是怎样的都不知道了
该怎么寻回?

朋友告诉我
无论什么时候
无论在哪里
做你自己是最重要的
虽然不是很明白
但是现在已开始慢慢了解了

不是很喜欢写这些抽象的东西
搞到我自己都看不懂
但是
也许那就是我真正的自己吧
连我也不知道

3 comments:

  1. 作回自己就好啦~
    但是~
    人总有两面~
    一个不想让人看见的一面~

    迷失了找回就好了~
    不要钻牛角尖哦~
    ^^

    ReplyDelete
  2. 原来阿尘是路痴~!XD

    我就是我!
    但我真的是我么?还是会怀疑~
    不过,表想太多,继续作你自己。

    ReplyDelete
  3. >>就我
    好好!会找回来的。我就是阿尘!

    >>妹
    对对!不要想就不会怎样了。

    ReplyDelete

previous nex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