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4, 2009

今天

嘿!

今天大家都出门啦?

我也是

今天去了大众书局

跟你们分享一下

我做了一个心理测验


测验结果显示我是知识型女生咧

哇哈哈

瓦卡卡

嘿嘿嘿

(又没有很奸的效果?)


表傻傻


其实你们的香姐是很有知识的啊

知道吗?

哈哈~


今天心情好

主要因为妈妈心情比较好

至少今天她没睡午觉

呵呵

所以原谅我在这里发傻吧

哈哈哈哈~

5 comments:

  1. 香姐也是很有才华+很有知识的~
    要对自己有信心~

    ReplyDelete
  2. erm。。
    我大过你的。。
    叫你香香好了~
    还是。。。
    你比较喜欢。。。 王子香? XD

    ReplyDelete
  3. 没问题的,知识小姐,呵呵...

    ReplyDelete
  4. 哈哈~知识型好啊~
    香姐勒~
    就那几天~你比我大或我比你大~XD

    ReplyDelete
  5. 发傻?
    哪会发傻?都说香姐很有知识了咯,
    要发傻也是发很有知识的傻的。
    哈哈^^

    ReplyDelete

previous nex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