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无题

还记得吗?

当我们走在人群中
自然地牵着对方的手,越过一道道马路

当我们经过婚纱店
就这样隔着玻璃仰望,共同幻想着幸福

当我们漫步在沙滩
慢慢走着相同的步伐,等待夕阳的瞬间

当我们躺在山坡上
相互依偎看着流星雨,灵犀的许下愿望


我说,
你霸占了我大部分的视线,剩下的,只有你的影子
你说,
你在我的眼中找不到自己

我说,
你的无名指,只可以容纳我送的指环,不许携带其它的
你说,
你的无名指,只等着我帮你套上指环

我说,
当你老了走不动时,就安心地躺在我怀里,哪里都不用去
你说,
当你老了走不动时,只想在我身边看着我

我说,
我不知道我会爱你多久,但至少这一刻我是全心爱着你
你说,
你不管我会爱你多久,只需要知道你会爱我多久

我说,
当我们不再相爱时,记得要忘记我
你说,
当我们不再相爱时,我一定要幸福

我说,
我不爱你了,你去爱别的男人吧
你说,
我不爱你了,你只剩我一个男人

1 comment:

  1. 某邪又是在对某人说的么?

    你让我想起了某人~
    鼻酸了下~55..

    ReplyDelete

previous nex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