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已溢

音不绝
一声长啸断千愁
万里古道独自行

忆相连
夜深成淀念浮现
落叶归根归何方

一回眸 已看破
故影依旧心已逝

(最后一句是组长提笔的)

11 comments:

  1. 哟~~又来一个很深的~
    啊哈哈~

    ReplyDelete
  2. 没有啦,
    只是想学学组长。
    从前从没写过着类似的。

    还有,我没用繁体哦。

    ReplyDelete
  3. lol~
    表学我。。学我不好的~ lol~

    还蛮不错下
    不过有时要留意下
    若非故意,一个句子里面最好别太多同音字,会饶舌。。。

    ReplyDelete
  4. 哦,谢谢组长指教!

    那句是故意的哦。哈哈,但感觉不能带出那味道。

    ReplyDelete
  5. 哇~!厉害!
    我写不出~

    ReplyDelete
  6. 副组长,我赞同,美!

    ReplyDelete
  7. >>香姐
    谢谢香姐的爱爱咯^^

    >>副组长
    哈哈,其实副组长也是深藏不漏的。

    >>周某哥
    我们的组长太厉害了!
    我只是学了一点,
    也可以被你说美。
    哈哈,谢咯。

    ReplyDelete
  8. 哇噻~ 还真的用那句哦?
    很随便酱ngap一下罢了叻~ XD

    ReplyDelete
  9. 哈哈,因为懒惰再去想,
    就干脆拿组长的咯。

    ReplyDelete

previous nex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