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随便发泄一下下

我在等你宣布
我们分手的消息
我知道会是个劲爆消息
我知道我们身边的朋友肯定会来问我们
毕竟我们的故事早在2001年就开始写了
但是
在2009年4月结束了
当初我在等你时为什么你坚决不要我?
现在我已经不打算回头了
为什么你要苦苦相求?
我不可能再为了你落泪
请你公开吧
我们真的分手了
不要等到我回来了你才来挽留
我在kl时你就因为见不到我而放弃我?
如果说距离是我们爱情的绊脚石
那么我情愿不要这段爱情
我不想再听到
“嘿!你什么时候跟xx出来啊?很羡慕你们的爱情可以维持那么久!”
我们结束了
你要逃避是你家的事
我的公主梦已经醒了
我已经相信
永远没有永远
我不是童话里的公主可以跟王子一辈子幸福的在一起
或许我本来就不是公主而是王子吧
谁叫我的名字叫王子盈?
(到这里相信你们知道阿香又在胡言乱语了,谁叫我是胡言乱党员?)
哈哈,我没事,只是偶尔要发泄一下~~

5 comments:

  1. 永远从男人口中说出来,真的很难让人相信,我了解。

    永远不可能永远!!

    ReplyDelete
  2. 看你哈哈笑,就知道你没事...

    ReplyDelete
  3. 哇,王子叻,
    还以为你是张栋梁。
    加油哦,王子!

    ReplyDelete

previous nex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