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就没有主题啦!!

今天7.30am出门
差不多5.00pm回到家
早出晚归
超不爽~!不爽ing!
那个教车的uncle真是的!
不懂是不是有毛病!!
不要以为我今天驾车驾得不错
你就可以逼我吃东西吗?!!
真是~妈的!!
我都跟你讲liao
我不饿啦
还把炒面夹给我
没关系
我就吃下
好不容易吃完liao
你又夹炒米粉给我!!
oh no!我表啦!
害我吃到作呕
(组长害我怀孕liao~!)
(其实是开玩笑的)
结果真的呕liao
吃了等于没吃!
你看吧!uncle
勉强是没有幸福的!

总之今天超累+超不爽!
抱病在身去学车!
搞到剩下半条命!
总的来说,
我今天就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

3 comments:

  1. omg~ 惨了~
    我几时搞出人命的?!?!?!?!
    ohno~

    ReplyDelete
  2. 来来来~不用考~
    我载你好了~

    ReplyDelete
  3. 驾到好就要吃东西,
    哈哈。
    那到时考试考及格不是要吃到撑死?

    ReplyDelete

previous nex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