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写爽-胡言乱语

双腿不停奔跑



临崖收马
在悬崖前慢了下来
跳过去?
还是跳下悬崖?
还是等后面的鱼肉我?
不管了,我要飞,可以吗?

6 comments:

  1. 飞飞飞飞~ 我要飞~
    飞飞飞飞~ 绝不后悔~
    lol
    quote:FIR 我要飞

    ReplyDelete
  2. xx组长唱歌给你听liao!

    周某,你有翅膀没?不然叫xx组长买机票给你!

    ReplyDelete
  3. 你们啊,说明了是胡言乱语...人不可以自己飞的...

    飞机那么大个,只是一个悬崖罢了...

    ReplyDelete
  4. 对! 我帮你买机票!
    副组长帮你付钱! XD

    ReplyDelete
  5. 再不然,拿把雨伞当降落伞!
    应该也可以吧? lol

    ReplyDelete

previous nex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