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弹弹琴,吹吹嘘

大概一个月前吧
在亲戚的音乐教室哪里,突然有个小女孩问我会不会弹琴。。。

嗯。。。
是会啦,但超级久没弹的说~ >,<
哪知。。。
小女孩: “那你可不可以弹给我听?”
亲戚在一旁也煽风点火的说: “去弹弹看啊~ 反正你学过”

算了,就。。。
对着谱,弹了一首。。。跑了调的曲 wedding dream,我听过的,不是这样的呃。。。
奇怪怎么有那么多wedding dream~ lol


WeddingDream -

4 comments:

  1. 有点熟,原来我妹妹也常弹这首~~~

    我们胡言乱党真的个个有才华,副组长你也是,别否认,但我就真的没有~~~

    ReplyDelete
  2. 阿香,我真的没有才艺阿!我们俩都是一斤十六两!XD

    ReplyDelete

previous nex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