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9, 2009

不好意思,抒发一下


我一直以为自己很坚强
不在人前掉泪就是坚强吗?
我不能否认
我真的失恋了
我没办法在人前示弱
这个胡言乱党
谢谢你给我一个空间抒发我的感情
我好累了
我不要爱了
第一次失恋
方知,是如此的痛
六年的感情呵~
结束了吗?
我曾经相信
爱情是天长地久的
昔日的海誓山盟
我怎么能轻易忘记?
我不想回头了
背后是一片热滚滚的火海
我不想再痛了
所以我不会回头了
再见了,我曾经的爱,
你要好好地,我也会好好地。
我会真正坚强起来的!
我要如此坚信!
失恋而已,没什么了不起

by 紫丁香

6 comments:

  1. 油站的又很贵叻,
    替你加油哦!我的油不用钱^^

    不是说忘就忘的,
    给自己些时间吧。

    ReplyDelete
  2. 哈哈~谢谢大家,每次就输在,快忘记时,就会想起来~~

    ReplyDelete
  3. 阿尘!我出钱加油!

    ReplyDelete
  4. 哇,副组长好慷慨^^
    下次也帮我加油哦。XP

    ReplyDelete

previous nex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