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胡言!

来胡言乱语了!

真的不知道要写什么,只是纯粹地来胡言乱语一番。
看到这党有了基地,蛮开心的。
就如组长所说的,这里是个给我们胡言乱语的地方。
在现实中,完全的自由的确是不可能的。
但组长的一番话,给了我希望,
至少,还有文字是自由的,不是吗?

就来自我介绍一番吧。
我叫远尘,应该是党里最“年轻”的吧,
说到别人好像都很老这样,对不起咯,
你们的确比我“老”嘛。
正因为我是最小的,所以,我的文笔也比他人嫩了许多,
哈哈,但胡言乱语应该和文笔没什么关系吧。
还是说,胡言乱语也有分高级的胡言乱语,和低级的胡言乱语?
都没关系,反正我只是来胡言的。

祝贺胡言基地开张
感谢组长费尽心思
文字自由不受约束
胡言乱语没有人管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一起呼吸自由文字
没有界限没有芥蒂
胡言乱党自由万岁

5 comments:

  1. lol~
    还差周某和那个笨笨瑜还没approve我的invitation~

    lol。。。
    我是最老的~ >,<


    呵呵。。。 这里的文字是自由的
    但记得,别犯了自由言论的规则哦。。。

    留意国家的,政治的,性爱等敏感话题
    只要不过分就好了~ 呵呵

    ReplyDelete
  2. 嗯,会注意的,
    但是平时都没写那一类的文章的。
    对政治没什么兴趣,只是偶尔看看报纸。
    至于性爱嘛,那更不可能了,
    小孩子哪明白什么叫性爱?XP

    ReplyDelete
  3. 我上传一些很美的BANNER可以吗?

    来选选...

    ReplyDelete
  4. 远尘,我只是大你一点点罢了,说不上老吧!真的只是一点点,很小很小点!

    你是小孩?真的不懂还是假假哦?XD

    ReplyDelete
  5. >>副组长
    知道啦,就那么一点点,对吗?
    应该是假假的啦,不可能什么都不懂的。

    ReplyDelete

previous nex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