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好像没主题

首先,先欢迎阿梦加入胡言乱党
我知道我慢了很多步,因为我人在沙巴
因为技术上的问题加上时间上的问题,
我不能随时上网
但是我一有空,还是会上来默默关心你们的
等我回去,一定好好的看完你们的帖子
去瞄了一眼阿梦的部落
发现阿梦也很有才华的
你们说对不对啊?
呵呵
因时间上的关系,我只是大略看过
还有阿尘,你的18PL我回到家才会仔细看
香姐大概瞄过一眼
觉得阿尘不愧是天才啊
年纪小小就那么有潜能
真的很棒
阿尘要加油哦~
香姐还是有在默默关心你
铉,今天不爽什么呀?
把不爽发泄出来会很好的~
要王子殿下帮你出口气吗?
还有,谢谢你常帮我扫尘~~~
周某,最近比较忙吗?
比较少看到你的出现~~~忙碌之余要好好照顾自己
副组长,到你了
呵呵~
也谢谢你偷懒时帮我扫了“一下”的尘
还有,看了你的帖子,知道你想要自由
香姐疼你~别不开心了
还有,王子殿下挺你~~
组长,还是一样忙吗?
但组长很好,那么忙了还会抽空帮我扫尘
不愧是咱们的组长(这句我也不知是要接哪里的)
这证明了我们的组长很关心党员们~~~
现在是午夜一点多了
我很累了
去了海边回来
累极了!
暂时就到这里吧!
大家,虽然我比较少在家
但我的精神与你们同在!
我很常默默关心你们
你们可否知道啊?
(感动吗?)

5 comments:

  1. OMG~ 香香!!!!
    XD

    感动感动‘ing~

    我今晚是这个sem的最后一个夜车了~ 呵呵。。。

    ReplyDelete
  2. 谢谢香姐关心!
    阿尘太感动了~
    这么累了还来写,
    不感动都不行!

    ReplyDelete
  3. 赫赫~ 不爽全都画在图里了~
    发泄完毕~没事了~XD

    ReplyDelete
  4. 谢谢你哦
    谢谢你们欢迎我
    才华我还说不上呢
    胡言乱语就有
    所以就加进这个党啦。。。
    呵呵

    你看来好像还小过我呢。。。
    确定要我称呼你香姐吗?
    哈哈哈

    ReplyDelete
  5. 哇~有感动到~

    谢谢王子挺我哟~
    yeah~有王子殿下撑腰,做什么都可以了~XD

    ReplyDelete

previous nex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