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想哭~!

不懂做莫最近心情很差
真的不懂做莫做莫~!
今天也一样火爆
很想骂那个人
可是
已经决定不那么做了
我要对自己的决定负责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xN次!
你就不能让我休息下吗?!
更何况
我没叫你那样做的啊!!
是你自找的!
所以就不要再怪我!骂我!
我会不高兴!
然后作出令你不高兴的事
你从来不想想我的心情
而我也接受啦
你不管我
我也没意见
你碎碎念
我就假装听不见
不想和你吵
我一直在让步
为什么还要那样??
我不是超人
我也会累的
我只是普通人一个
不是我不想
我只是想偷懒一下下
仅此而已...

5 comments:

  1. 想哭就哭吧。
    副组长哭吧哭吧不是罪。哈哈。
    哭是好事来的,这是你告诉我的哦。
    阿尘也陪你一起哭吧。

    ReplyDelete
  2. oh!少了个哭吧。哈哈。
    应该是三个的。

    ReplyDelete
  3. 对。。想哭就哭吧~
    不要撇着。。
    等下你的组长回来就会来sayang你料~XD

    ReplyDelete
  4. 我看到有人说我坏话 \_/

    呵呵。。
    不过也对啦。。。
    想哭就别忍着
    不想别人看见的话,去洗澡,一边淋水一边流泪。。
    不过,记得是淋热水,不然会感冒的~ 呵呵。。。

    ReplyDelete

previous nex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