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不想见到。你。

剩下一个人的时候
有点寂寞
找些话题对自己说
想起那天你离开的理由
后来你却试着挽留
我拒绝
无论如何
我都不愿再回到从前
我没有理由
再为你感到难过
曾经的回忆
是我放不下的狼狈
我搞不懂
我迷惑
我迷了路
一个人漫无目标的游荡
在寂静的夜里
了解孤单
懂得享受
一直逃避
不断压抑
不想开启
被埋藏的记忆
如今
为何你
不放过我
把它一一开启
可不可以
不要再
出现

5 comments:

  1. 谁欺负副组长!?!
    来我帮你诅咒他!!!

    ReplyDelete
  2. 就他“他”咯!哈哈

    ReplyDelete
  3. 哈哈~我也使很有同感。我也很想对“他”说...
    “你可不可以不要再出现??!!”
    瓦卡卡

    ReplyDelete
  4. 离开了又再出现吗?
    也许心境不同了吧
    一切也都不一样了。

    ReplyDelete
  5. 香:是啊!真的很烦阿~!

    尘:嗯!心境的确是不同了。有的只是困扰!

    ReplyDelete

previous nex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