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没有主题~

今天
重做IC
注意听~!大家~
只需付
RM11
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爽几百下~!
然后然后
我看见
坐在我隔壁的马夫人
呵呵(偷笑)
那个姓马的
她需给RM110
很明显
她也把IC弄丢了
更加证明
她已超过
18岁
可怜到~!XD
她没我那么幸运~嘿嘿~!
我只要给RM11罢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还有~
姓马的工作人员
真像只龟
动作慢到要死
让本小姐
等了好久哦
我等到~花儿也谢liao~
slow motion到要命~
真要命啊~
报告完毕
by me

5 comments:

  1. 重作了就好~
    不要再弄丢啦~

    大马政府部门的员工工作都是这样的咯~
    =.=''没有形容词来形容了~只能说malaysia boleh!!

    ReplyDelete
  2. 马的...我那天做时她说RM13,打印出来的单只是RM10...

    倒霉...

    ReplyDelete
  3. 花儿也谢了?
    副组长青春不在了?
    哈哈,也老了。

    ReplyDelete
  4. 可怜的瑜瑜,酱快就老了~ XD

    ReplyDelete
  5. 小瑜~我上次做不用还钱哦!!哈哈哈~
    我那时二十二岁了!!^^

    ReplyDelete

previous nex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