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9, 2009

就没有主题2

天啊!妈的!
不想吃也要被你骂!
骂人是你的乐趣哦??
我生病了
也不关心下
还要被你骂
我是真的没胃口啦!
又不是故意不和你出去吃的!
看到你就倒胃口!
不用吃也觉得饱
气到饱!
现在超不爽!
看见你就全身火
不想跟你说话liao
根本无法沟通的
跟你讲话
我好过跟家里的狗说话
狗还会乖乖听我说话
也不会骂我
才不像你!
随时爆炸的木头人!
最后
再一句
他XX的

by火爆副组长

3 comments:

  1. ang gu gu~
    来组长sayang~ 呵呵。。。

    生气归生气
    不吃晚餐是和自己过不去
    而且还在生病的叻~

    ReplyDelete
  2. 组长,副组长,周某报到!

    ReplyDelete
  3. 副组长,
    生病就别生气,
    病情加重啊!

    希望你早日康复咯,
    不用早日啦,现在马上就康复!

    ReplyDelete

previous nex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