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18PL(5)- part 1

我常低着头走路了,也许,就因为这样,我常错过了那美丽的星空。
那晚,我拿了张椅子靠窗而坐,望向窗外的星空。今晚的星空有点异常,只有处女座陪伴着你的身影。
已经有半年了吧,我不知道我这半年到底是怎样过的。但是,我知道,这半年的星空都有你的身影。
身后传来脚步声,我没回头,因为我已经知道,除了他,不会再有别人回来我家了。每天过着这种颓废的生活,身旁的亲友也没剩几个了。

“哟,兄弟,不要每天坐在那里发呆啦。”
我没回应,他继续说“今晚得空吗?想带你去看一场戏,你不是一直很喜欢看18SG的戏的吗?我知道,她身前不让你看,现在她都不在了,你就看开点吧。”
是啊,我有多就没看了,从和她交往开始,我就完全退出黑帮了。
我,还是没回应他。
“就这样决定了啦,快上车,今晚,保你有好戏看。”
他说的好戏还有什么?无非是去打打杀杀。
“。。。”我无言以对。
“好啦,快上车!”他半托着我上了他的跑车。

------------------------------------------------------------------

车开到了郊野,来到了间废弃已久的老屋。他从车里拿出了他演戏的工具,无非是机关枪,电锯,电钻等。忘了说,他前几日才犯了几宗案,你们看了报纸吗?他就是那每次犯完案都要喝酒的那位变态罪犯。他还以那几宗案为豪,报纸都不知道翻了多少遍。简单的介绍,你们应该都知道他就是胡言乱党的那位有名人物了吧。
他丢了个电锯给我“有点重,但还蛮好用的,我锯人都是用那个的。”说完还奸笑了几下。
“我是来“看戏”的,又不是来“演戏”的,你干嘛给我你演戏的道具?”
“人在演戏棚,不得不演戏!”他说了句不知道哪来的名言。
算了啦,防身下也好。

撞了那要破不破的板门,我们俩冲进了屋里。
“action!”他用他的机关枪超那屋里的三人射了去。十几颗子弹下去,三人的脚都中弹了。那时他一向来的作风,先让他们无路可逃,才慢慢的“演”,“太快“演”完,观众会不满意的”,他常那样说。他又开了几枪,射中了那三人的手。现在,屋里也顶多就只有那三个不能动的傀儡了。

“演员都到齐了,观众请坐”他拿了中椅子给我,要我坐下慢慢地观赏。从前我是常看他演,但后来认识她以后,就再没看过了。最后一次应该也是六年前了,他演技有没有进步,我也不是那么在乎,毕竟,我是被他拖来的。既然有人邀请,那就随便看看咯。

只见他拿了放下了机关枪,从背包里拿出了他的巴冷刀。“就先拿你开刀吧”他指着傀儡A说。话不多说,他一刀把那傀儡斩成了两半。少了下半身的傀儡,依然呻吟着。“叫什么叫,就少了那三条,有什么好叫的,像个女人一样!”说着,又斩下了他的双手,只剩下他的身体和一颗头颅。他斩下了他下半身的阴茎,塞进了他的嘴里,“这下至少清静多了”,地上那人的双眼瞪得大大的,似乎看见了魔鬼。而另外两人呢,眼睛关着,应该已经晕了吧。

“等你身体的血流够先才来杀你,哈哈,我还够聪明的,看你没了双手,还怎么写下七个“惨”字。”他抛下这句话,向傀儡B走去。“这出戏该怎么演才精彩呢?让我想想”,就在他想的当儿,一声尖叫从厨房的方向穿了出来,听声音,应该是个女的。“对!女主角终于出来了,这样戏才精彩嘛,又不是那个什么断背,只有男的,该怎么演?”

他步入厨房,出来时,身上已经抱了个裸体女郎。看她的胸脯边走边摇,应该有D cup吧。我才一眨眼,再看看,怎么D cup不见了?连A都没有了,在变魔术吗?看看地上时,才知道发生了什么时,不禁赞叹,他的刀法有进步了,练到了刀不沾血奶落地的绝招了。他拿起了地上的那两块肉,对我这我笑到,还说,这么大的,拿去泰国不知道有没有人要,不用那么麻烦注射荷尔蒙,只要用胶纸粘上去就好了。

不知怎么的,也许是我太久没看“戏”了,有种想吐的感觉。是我有了人性吗?应该吧,退出黑帮那么久,想不找回人性也不容易啊。他不知从哪拿来了胶纸,把那两块肉粘在胸前,还扮成一副女人样,搞得地上的那女人哭笑不得,只得不停地呻吟。“怎么全都一个样,爱哭哭啼啼的,害得本“小姐”的兴致全都没了!”说着,从我手上拿过电锯,把那女人的头颅锯了下来。他把她的头朝一个醒过来的傀儡丢去,结果,搞得他又晕了过去。“给你拿回家当装饰品都不要!不识抬举!”

他从背包里挖出了瓶液体走向傀儡B。他打开了那玻璃瓶的瓶盖,说“从前老师说过sulphuric acid react with metal 会产生hydrogen gas,那么sulphuric acid react with 人的皮肤又会产生什么?既然老师没教过,那我只好自己做实验咯。”他把整瓶液体都倒在了傀儡B的身上,可想而知,他的身体在几秒钟之内,就多了个大洞,地上那人应该已经没呼吸了。

“哇,这味道真香~害我肚子都叫个不停了~”他嗅了嗅那人身体腐烂的臭味。接着,他把它胸前的那两块肉拔了下来,咬了一大口,对我说道,“还蛮不错的,比猪肉好吃多了,又不会患上猪流感。你要不要也试一试?”他看我没反应,又继续演他的戏了。

他走向傀儡C,先是在他身上划了九个格子,又转过头来对我说什么很久没玩那什么勾勾叉叉的游戏了,问我要不要玩。没等我回答,他就用他的枪在正中央的格子射了一枪,又拿了一把抢丢了给我,“呐,该你了!”我没接着他的枪,因为那时,我已经快要呕了,这不是18SG了,已经超过了。

(今天就写到这儿,明天继续~)

8 comments:

  1. 尘尘也快变成变态了~

    不过,还有更多进步的空间~

    期待续集~(来点更血腥的,不然不够兴奋)

    ReplyDelete
  2. 我没办法写那么血腥的啦,
    人家还小嘛。
    这集是18SG的,那续集就要多点18SX的了,不然怎么叫18PL。
    (我可不会写18PA的,但要写还是可以的,应该会写在续续集吧)

    ReplyDelete
  3. 尘,你不小了~
    可以结婚咯~XD

    ReplyDelete
  4. 好笑的18PL...呵呵...

    还有sulphuric acid...呵呵...

    ReplyDelete
  5. lol~
    感觉有点爆笑~ XD

    ReplyDelete
  6. hoho~又来个变态~
    真的有点搞笑~
    等续~~

    继续头晕~@@

    ReplyDelete
  7. 组长和周某,
    哈哈,什么地方好笑?

    梦姐不要看!
    变态了我可不管哦。

    铉,怎么头晕了?

    ReplyDelete

previous nex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