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18PL(5)- part 3

我被连续不断的枪声吓醒了。睁开眼,只见我的兄弟拿着机关枪乱射。我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事,似乎是我因为我看不惯血腥场面而被吓晕了。我看见了地上的呕吐物,更肯定了我的猜测。与其说是晕倒,倒不如说是做了场梦。我有多久没梦见她了?她的齿痕至今还留在我的胸前,她人又到了哪?不知道。其实,和她在一起的每一刻,我都记得,只是不愿去想起。我对别人说我忘了,只是,能知道自己忘了的人,又怎会忘记呢?我常对他们说,我已经忘了我是怎样和渡过她的每一个生日的,但是从他们的眼神,我可以看得出,他们不相信我。也对,毕竟,如果你跟一个人说你已经忘了你的生日是在十月十二日,又有谁会去相信?也许,到最后,我还是在欺骗我自己。

自从她离开后,我每天都坐在靠窗的那个位置,望着星空,我说过,只有那片星空,有她的身影。有多久我每看过太阳了?我不知道。我每天都在逃避,白天时都躲在房里,我不知道我在逃避些什么,只是,我讨厌看到那刺眼的阳光,也许就是因为她曾说会当我生命里的太阳吧。还记得,她离开后,我哭了,在和她交往那么久后,第一次哭了。

“喂,兄弟,你怎么那么不给面子,我演戏可是很辛苦的。你看都不看一眼,是不是要我唱《对面的帅哥看过来》,你才肯看?”一边说,一边把玩着不知道哪里来的两颗眼珠。我猜,应该是傀儡C的。
“对不起”,我没多说,他似乎没察觉到我刚刚晕了一下。不能怪他,他演得太投入了。
他看见我的眼神又被拉回“荧幕”,就没再说什么了,继续演他的戏。
看到他“演”得那么投入,我笑了笑。从前的我又何尝不是那样的?

我十七入党。一年下来,也干了不少事,只是都是些小案子,打枪,欺诈,收保护费,那时我的工作就只是替党找收入。如果没我们那些新党员,我看,那些高层也没那么多子弹好用。电锯,巴冷刀,机关枪,手枪... ... 都是由我们买来的。就这样干了一年多。

后来,我被老大赏识了。老大说我干事手法干净利落,办事效率又高,决定升我为暗党组长。这暗党,主要的工作,就是收集情报,在党里是不可或缺的。暗党的工作,听起来是简单,做起来可不容易,我曾多次深入敌人基地,为的就是在屋顶“参与”他们的会议。当我知道老大升我为暗党组长时,我的确很兴奋,不是因为我在党里有了地位,而是因为每一届的暗党组长都能持有“鹰眼”,党里的宝枪。虽然我知道那把枪的子弹一颗要上百万,但是在我拿到那把枪时,我还是兴奋得不能自己,当场就射了三枪。

没多久,我也闻名黑帮了,就是在那件事后。那晚,老大说了,仁义帮将会有个会议,似乎打算对我们党发动攻击,所以他决定派我去刺探敌情。我独自潜入他们的基地,但却不小心让他们给发现了。

--------------------------------------------------------------------

我已忘记我是在何时看过这部电影了。电影中的男主角,也和我一样是有入党的。有一次,他一人被五十人包围,而他,就用了他那把枪把所有人都打到了。难以置信?我也是不敢相信,但是,既然是电影,相信下也无妨。他把他们打倒后,并没将他们杀了,可是,奇怪的是,他们醒来后,却全自杀了。后来,才有人说,他在那晚把他们五十人的五十条,全斩了。

--------------------------------------------------------------------

不用不相信,这电影就是在我的事件后拍的。对!你们没猜错,我当时确实斩了五十条,后来应该是喂我家的狗去了。这件事震惊了整个黑帮,我也因此而有了“变态杀手”的称号。虽然不是很好听,但我也勉强接受了这称号。后来,我干的案后的案发现场,必定会留下几条东西,变态是变态了些,但他们该感谢我,至少我没杀了他们。

就在达到一千条的纪录后,我退出黑帮了。累了,不想再打打杀杀了,其实,那样一点都不好玩,我真的累了。我说我退出,也没有人敢说些什么,就连老大也一样,还替我举办了个欢送会,欢送?是为所有的男人欢呼吗?随便吧。我只知道,在那之后,我完全和黑帮脱离了关系,也从那天起,再也没人来寻仇了。当我正在想为什么他们从前那么努力地想为兄弟报仇而现在却又放弃了的时候,我前同事告诉了我,是因为他们都有了妻子。当然,还是会有那么一两个来寻仇,但前同事们都蛮照顾我的,所以日子也算过得平静。

而遇到她,是在那一年后的事了。

(待续.. 这篇似乎没什么18SX的,或18SG的,请大家多多包涵咯)

0 个胡言乱语:

Post a Comment

previous nex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