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疯了

如果你看到有人半夜在胡言乱党的基地走来走去,
那我可以很肯定地告诉你,
那人就是阿尘!

阿尘疯了啦!
疯了!疯了!疯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明明就说好了。
为什么到最后一分钟才告诉我不可以?
你要我到哪去找人?
我又已经答应他们了,
你要我怎样回复他们?
疯了!
我不明白为什么听了你的对不起,
我会说没关系!
是我太心软了!
想开口骂人下,
但又学不到副组长的火爆性格,
最后只好疯了!

今天就不睡了!
不是不睡,是要迟睡了!

为什么?
没理由,疯子说话需要理由吗?
疯子杀人也不需要理由吧。

好想试试半夜在街上大喊!
说我疯?随你去说!

7 comments:

  1. 乖乖~~
    半夜乱喊会被警察抓的~
    到时候谁陪我飘~XD

    ReplyDelete
  2. 哈哈,被捉了还是可以飘出来的吗,
    别忘了,我是鬼尘叻。

    ReplyDelete
  3. 哈哈~也对~
    灰尘看不见~

    ReplyDelete
  4. 只听到有人喊,
    却不见人出来。
    哈哈!

    ReplyDelete
  5. 来来来!副组长陪阿尘一起疯狂喊叫!
    你副组长我常做这种事的!XD

    ReplyDelete
  6. 疯尘仆仆?
    哈哈,还真亏组长想得出来。

    原来副组长也快要疯了。XD
    那就一起喊吧!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ReplyDelete

previous nex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