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4, 2009

咳~!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问我做莫做莫一直哈哈笑??
回答你们!!!
就因为想笑咯~XD
其实呢~
明天~
我不去上课~!
又再翘课liao~!!!
做莫翘课??
因为hor
我不想去咯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可是hor
朋友约我去sunway~
重点是~
我没有IC
没得去料~
妈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表酱对我~!
IC居然欺负我T.T
咳~~~~~~!
(叹了好长好长的气)

8 comments:

  1. 要转学转科吧?
    所以翘课~
    哈哈~
    我也要翘班~~
    其实我很少回办公室的~

    ReplyDelete
  2. 表叹气,好像老太婆哦。
    等找回IC,要去几次就去几次!^^

    ReplyDelete
  3. 嗯。。。
    看来我们的副组长有我几分遗传~ XD
    专门翘课!! XD

    不过hor,我们有点不同叻。。
    我翘课但人还在学校。。。
    你不在学校的叻。。。

    ReplyDelete
  4. 哈哈~我想这里是志同道合吧~我也很喜欢翘课~~果然是乱党~

    ReplyDelete
  5. 周某:表无赖我~!我很乖的,每个人都酱说~!XD
    其实翘课是对的,因为hor,去到学校我都在睡觉,为了不让老师伤脑筋,所以就...哈哈

    就你:是啊~!反正要走人,不去也行~!XD
    翘班哦?铉铉不乖~!

    阿尘:像老太婆哦?那我不叹气咯~
    一定找不到liao,要去做新的了~

    组长:什么专门翘课?我才翘课2天,两天而已~表说到我是坏学生酱!!破坏我乖乖女的形象liao~XD

    翘课还留在学校?笨的XD

    ReplyDelete
  6. 香王子:你是王子来的,不可以翘课丫~!
    翘课王子~XD

    ReplyDelete

previous nex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