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09

发傻

我在对面看着你。看见你在人行道上,左右徘徊,焦急地等待着一份惊喜。我记得你颈项卷着地那把红色围巾,我离开前送给你的。

几十米的距离,我觉得很遥远。感觉上,世界上所有的快乐在这瞬间消失了。我觉得我无法再拥有你了。

你停下了脚步,微笑。一位长发的男生拿着雨伞为你遮雨。在那把浅蓝色的雨伞下,你的脸被染蓝了,但不失你原由的粉红脸色。你闭上眼睛,尖脚,互相亲吻。我愣了很久。

回过神来,发现到你们走向我。你们搂搂抱抱,有说有笑。期待你和我打个招呼。

没有...

没有...

你和我擦身而过,走向我不知道的目标。在你眼中,我已经成为了不起眼的路人甲。雨水很小,但是足以击碎了我的灵魂。

我脸上的,是泪水,是雨点,已经不重要了...

4 comments:

  1. Testing啊...纯粹发傻式的胡言乱语...不要乱乱猜测...

    ReplyDelete
  2. 周某写的很有感觉~
    是发傻吗?应该不是吧~

    ReplyDelete
  3. 真的是发傻啦...

    周某不“感情”的...

    ReplyDelete

previous nex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