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4, 2009

超级刺激'ing

五个application,搞定了三个
剩下一个没动过,一个搞定了八成,
外加一些琐碎的doc~

总共加起来,剩下不到 40%的工作!!
不到一个星期~

然后。。。
休息够本!!!!!!!
哇哈哈哈哈哈哈~!!!!!!!


哈!
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 comments:

  1. oo~要完成了哦?
    自己画template~
    啊哈哈~
    开玩笑~

    ReplyDelete
  2. 组长sot掉料~

    累了就休息几十下吧,你看你自己,都忙到疯掉了~

    ReplyDelete
  3. 组长,需要叫救伤车吗?

    ReplyDelete
  4. 果然,变成疯人党了。XD

    ReplyDelete
  5. 王子香
    谢谢谢谢~ 我想加full tank无铅汽油可以吗? *shy*

    joel
    你。。。休想逃! XD
    我五个app里面,没一个是fyp =,=
    全部都是sem assignment
    刚好那些template,都是用在fyp的~ XD

    瑜瑜
    那你被我sot到了吗? *shy*
    小心哦。。很高瓦特的~ *shy*

    周某
    不用了。。救伤车很慢。。。
    帮我叫一辆bmw nazca c2吧。。。你付钱就好~ XD


    疯人党? 不错呃。。。
    要换名哦? 还是另起茅庐 XD

    ReplyDelete
  6. 另起茅庐咯,不舍得胡言乱党。
    哈哈,只是组长有时间兼顾吗?

    ReplyDelete
  7. xx组长,我是绝缘体~!XD

    ReplyDelete

previous nex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