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就没主题

今早5.30am起床
6.30am出门等巴士
结果
等了又等
终于有巴士经过
想不到
居然没停下来
没关系
我再等
不久后又来了一辆
他X的
巴士在我眼前飞驰而过
好~!我忍
7.00am了~
还好又有一辆巴士经过
妈的~!
竟敢不停下来
是看我没钱给你是么?
真是shit~
算了~
不去上课了
时间已是7.10am
很难再有巴士经过了
反正也迟到了
不去了!不去了!
浪费本小姐的时间~
回家睡觉更好~

5 comments:

  1. 可怜的瑜瑜~
    ang gu gu~
    来sayang~

    ReplyDelete
  2. 来~跟我一块住~
    我载你去学校~

    ReplyDelete
  3. 妹~你每天都酱早醒啊?
    搭巴士真辛苦~

    ReplyDelete
  4. 组长:我一点也不可怜~

    就你:好啊~那我就不用烦了~

    哥:是啊~讨厌搭巴士~

    ReplyDelete
  5. 但是你不是快要考到驾驶执照了吗?
    到时候就方便了~

    ReplyDelete

previous nex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