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就乱乱交代

先说好哦
等下我爸爸的宝贝外孙女醒了
我就要去为她把屎把尿了~~
就没空上来乱党家了
无语问苍天啊
为什么?
我才20岁啊
好像40岁的妈妈桑一样
朋友说:“你像极了黄脸婆!”
害我欲哭无泪
我要恢复青春可以吗?
为什么我要每天要像奶妈一样?
要照顾爸爸的宝贝女儿
还有爸爸的宝贝外孙女
呜呜
我的青春咧?
就埋葬在你们的青春里
(这是一篇我也不知道重点在哪里的乱乱交代篇)

4 comments:

  1. 哇~ 那你快快生一个出来~ 就可以只是负责你那个了~
    其他的可以不用顾了~ 脸就没酱黄了~ XD

    ReplyDelete
  2. 没阿!你的脸几白下!XD

    ReplyDelete
  3. 我知道这篇的重点!
    就是:你在强调你只有20岁!XD

    ReplyDelete
  4. 哦!终于懂了,你才二十岁。XP

    ReplyDelete

previous nex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