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我想哭

我好想哭
大大力哭出来
我不想压抑了
眼泪它太倔强
它也太懦弱
不敢出来
我好想痛痛快快地哭出来
我想妈妈
呜呜呜呜
妈妈
我需要你
我知道你自己也照顾不好你自己
我知道你在等我照顾你
但我有点累了
妈妈
我想哭了
但是我知道我不可以哭
我一哭就会捣乱你的心绪
捣乱你的心绪只会更害了你
所以
我不哭了
但我还是想哭
我也不知道我在胡言乱语什么了
就这样结束吧

7 comments:

  1. 想哭就哭吧~~
    肩膀借给你~~
    不要压抑自己的情绪~
    会影响更多的事情的~
    虽然不能大大力哭出来~
    小小力流泪应该可以吧~

    加油哦~^^

    ReplyDelete
  2. 哭出来真的会舒服点的。
    不要让妈妈看见你哭就行了~
    哭完之后,
    重新振作,
    加油咯
    我们都很爱你的

    ReplyDelete
  3. erm。。
    爱这个字由我来说的话,感觉怪怪的~ XD

    不过没关系
    给你一首歌
    庾澄庆的 “想哭就到我怀里哭”

    ReplyDelete
  4. 想哭就哭出来喔,会比较舒服些的。

    ReplyDelete
  5. 不要把忍着悲痛,
    因为那将会更痛。

    ReplyDelete
  6. 别把想哭和不愉快的感觉压抑在心中,这只会让你更加得不快乐。

    找个适合自己的方法,发泄吧。或者放松自己,轻松下吧。

    祝福你。

    ReplyDelete
  7. 谢谢大家~我会坚强的~~~~以前我妈说我是铁人~~~哈哈~~
    铁人是很强的~~~>.<

    ReplyDelete

previous nex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