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你 · 我 · 他

他的出现
你的心动
我的心酸

他的告白
你的情迷
我的心碎

他的变心
你的泪痕
我的心疼

他的离开
你的心碎
我的心揪



遇见他的霎那,你心动了
而我
只能按奈着心酸

他说爱你的时刻,你深陷他的柔情
而我
只在暗地里心碎

当他不再爱你,你的泪痕总是不由自主
而我
在你身边心疼着

当他离开你的世界,你的心随他的离去而碎了
而我的心,揪得发疼了

3 comments:

  1. 他笨
    你也笨
    我更加笨

    算是离得很远了,
    远至苏格兰的天涯海角,
    和世界失去了交集,
    却没能忘记,
    你住哪里。

    以上纯属乱语~
    我很无聊下~
    所以乱乱留言~XD

    ReplyDelete
  2. 某邪~这是你的感触么?

    ReplyDelete
  3. 他走了,
    她哭了,
    你心疼,
    我难过。

    ReplyDelete

previous nex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