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18PL(5)- part 4

自从退出了黑帮,我成天游手好闲。逛百货公司、看电影、和朋友聊天、上网、追连续剧、写部落格... 这些已成了我生活的全部。有时,我还蛮喜欢在家当个宅男的,享受在家的乐趣。出门麻麻烦烦的,天气又那么热,真的是讨厌死了!退出了黑帮,感觉突然轻松了许多,不必每天练枪法,也不必成天提心吊胆,我也终于有时间在家看A片了。从前只会买,却没时间看,但这一年下来,我橱柜里的收藏品也已经被我看得七七八八了。虽然时间多到用不完,但是要看完全部的收藏品还是不可能的,这是因为我都有不断地在“进货”,不分国籍,不分种族,只要看得上眼的,我全都买。无论是穿着透明内衣的床上女郎,还是裸体在海边奔跑的阳光少女,都为我的生活,带来了些不一样的颜色。

虽然说我享受宅男的生活,但是有时,还是需要出门去逛逛的,和朋友出去喝茶,聊聊天啊,看场电影啊,都很不错。我那时很喜欢看暴力的电影,也许是因为在黑帮待久了的关系吧,我看电影一定要看18SG的。我那位兄弟也是知道我喜欢暴力片,才会带我去看他演戏的,也许,他只是想让我找回从前的自己,找回那原本的我,还未遇到她的我。

回忆是没那么容易被忘记的,更何况是幸福的回忆。我,永远都不会忘记那天发生的一切,也就是从那天起,我,完全改变了。还记得,那天我一个人到电影院去看《血腥场面》。剧终后,从电影院走出来的我,依然陶醉在那血腥的暴力场面中。突然,我感到我的肩膀被什么东西碰了下,转头望去,只见一位穿着性感的女生用愤怒的眼神看着我,我依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当我看见她用她的右手拉拉她内衣的肩带时,我才明白,原来,我刚才撞到她了,还不小心拉了她内衣的肩带。“色狼”,她对着我大喊,周围的人也听见了她的喊叫声,不约而同地用异样眼光向我看过来。也许是我离开黑帮已久,脸上的流氓样也不见了,如果是从前,哪有人敢用这种眼神看着我?

我看了她一眼,没做任何解释,就这样转身离去。我才刚走了几步,她就跑到了我面前,二话不说地就给了我记耳光。我的眼睛顿时发黑,接着听见了她的叫骂声,“你这社会败类,留在社会上还有什么用?明明就摸了人家的那里,也不称赞下人家的胸脯。你知道吗?像我这样的女生,你要找都找不到!”的确,像她这种女生,真的再也找不到了,我原以为她要骂我吃她豆腐,没想到,她是不高兴我没称赞她胸大。“你的胸,还可以啦!”我敷衍地说了句。“不要再假装了,今天你不说我胸大,我就跟着你不走了。”这女生还真是奇怪,硬要我说他胸大,那我就偏不说,看她可以跟我到什么时候。“那更好,就跟着我回家吧,我会好好照顾你的。”我装出一脸A片男主角的样子,想吓吓她。过后,我就丢下她走了。

我已经习惯了,每次来这看戏后,必定要到附近的那餐厅去吃上一餐好的。平时在家里都只吃宅男的食物,泡面,所以难得出来,就一定要吃些好的,更何况那家餐厅的鱼翅汤镇的是煮得太棒了。我走进了餐厅,老板一看见我,话都没说一句,就叫厨房煮了碗鱼翅汤。“知我者老板也,还是老板了解我。”,“不了解才怪,都来了上百次了,有哪次没叫鱼翅汤?都老顾客了,你的口味我还不知道吗?”,“也对,我那么支持老板你,如果还不知道我的口味,那未免太不够意思了。”喝完了鱼翅汤,吃完了人参炒饭,当我到柜台去付钱时,看了看账单,竟然是平时的双倍,我问了问老板,“老板,怎么今天的食物特别贵啊?”。“你不是连你朋友的一起付吗?”。“我的朋友?哪位?”。“就是那位穿着性感的那位啊,她不是你朋友吗?她说今天你要请客,所以没付钱就走了。”。我心中已经有了底,“对对,我今天要请她的,我只是奇怪她怎么不和我坐同一桌。”说完,付了钱,就走出了餐厅。

“今天谢谢你请客咯,果然还是因为我胸大,你才请我的吧。”我刚走出餐厅,那奇怪的女生就从一旁跳了出来。
“我没说要请客!”
“别假了啦,喜欢我的胸就说吧。今天看在你请客的份上,就不缠着你了。手机号码拿来就放了你。”
“你要我手机号码干嘛?”
“要听你说我胸大啊!”
“不要再说废话了!”
“是真的,你摸了我胸叻。我曾发誓,我一定要让摸过我胸部的男生爱上我的胸!”
“无聊。”
“你给还是不给?”
“给啦给啦,快记下,016-3723700”,我快被她烦死了,就给了她我手机号码。
“不要骗我哦,不然你就知道。”她便说,边拿出她的手机,记下了我给她的号码。
“知道什么?”,她果然不笨,知道我给的号码是假的,但是这还是头一回有人敢这样威胁我。
“你会知道就是了。我没空陪你了,再见咯。”
“才不要再见叻。”,她应该没听见我说这句话了吧。

那天,是我第一天认识她。认识?是的,不知道名字的认识。

2 comments:

  1. 有18PL咩?怎么没有血腥的画面??

    ReplyDelete
  2. 是咯,我也感觉故事和题目不符了~
    那就改个题目吧!

    ReplyDelete

previous nex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