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09

18PL(5)- part 2

生日前夕,她打电话告诉我,要我替她庆祝。我听得出,在她温柔的语调中,带了点命令的味道。只要是她的朋友,就一定会知道,她最在乎的就是她的生日了。我曾问她为什么,她似乎不想回答,说“因为那天是我出生的日子啊,如果没出生,也不会遇见你了吧。”她把衣服脱了,不让我有机会说话,就已经把我推倒了。“还是说,你不想遇到我?”,她嘟了嘟嘴,用挑逗的眼神看着我。压在我身上的那玉体,黑色的蕾丝内衣,透明的小内裤,都在诱惑着我。我的呼吸开始变得急促,但是,我依然没行动。在床上,她可比我“男人”多了,也主动多了,而我,也只能像个小女生,被她压着。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喜欢她的主动。她脱了我的内裤,我的阴茎弹了出来,其实她早已知道,我忍很久了。

她用纤细的手指在我身上游走,抚摸着我的肌肉。“老婆,你的腹肌好棒哦!”,她总喜欢叫我老婆,她说,叫了我老婆,我就一辈子只属于她一个人了。其实,她不知道,就算她不叫我老婆,我也已经是她一个人的了,一辈子,只属于她。她像钢琴家般用她的手指继续在我身上跳动,又说到“老婆,你看我这内衣美吗?”边说,边把内衣脱下。我一向来都不爱说话,只点了点头。其实,我已经分不清是那内衣美,还是她的身体诱人了。看了看她脱下的内衣,似乎又没那么美了。“老婆,既然你喜欢,就送给你吧。”说完,她帮我穿上了那黑色的蕾丝内衣,我没反抗,就让她替我穿上了。都说了,在床上,我无力反抗,在她的诱人身躯前,我更无力反抗。她看着我,笑了笑,“老婆,你穿内衣还蛮美的嘛,下次我带你去妓院,和那里的妓女比比谁美。”接着,她脱下了她的内裤,把她的内裤放在我脸上,我不知道,为什么在她面前,我会像个变态狂一样,朝她的内裤猛嗅,我是怎么了?为什么我会觉得她的内裤有种香味,让我无法自拔?我不想管那么多了,真的,心甘情愿被她迷倒了。

她,用她那丰满的胸脯靠近我的头,用她的乳沟把我的头夹在她双乳中间。“老婆,你不是说我们家的枕头都不好躺吗?那我的这枕头怎样?”我没回答,只享受着被那柔软的乳房包围的幸福。就这样,在她乳房中间,躺了许久。
“老婆,你睡着了吗?”
“还没”
“你还记得,我刚认识你时,有一次我叫你帮我穿针线吗?结果你怎么穿也穿不过,你生气地说,这针孔那么小,怎么穿,然后就丢下针线走了”
“记得啊,对不起啊老公,那时的我真的很不乖,我已经改过了,我会乖乖的。你说的话,我都会听,你叫我做什么,我一定做!”
“老婆真乖,其实那时老公也有错啦,那么小的针孔,还要叫你穿线,那时你一定觉得老公很过分吧。”她抚摸着我的头发,轻声地说。
“嗯,只是现在如果要老婆穿那么小的针孔,老婆也不会抱怨的。”
“真的?”
“嗯”
“那我现在就要你穿,只是,老公当然没那么坏,叫你穿那么细的针孔,这次,给你个大的。怎么样?老婆可以做到吗?”
我一脸迷惑,不知道为什么她突然会要我穿针线。我望向她,只见她双脚打开,终于明白她说的那针孔是怎么回事了。
“当然,我不会让老公失望的,我会很小心的穿的。”

我开始做起了我的“针线活”,只是她还是在上面的,她说,从下往上穿比较容易。一边穿着线,一边望着她。只听到她不停地呻吟,“老婆你好坏,你的针穿得我好疼。”,说完还朝我脸上轻轻地打了两巴掌。就这样边穿针线,边打打闹闹的,但是,被打的好像都是我。“老婆,今晚的你,真的很漂亮。”

我们都累了。早上醒来,我的线还在针孔中,没拔出。她的内衣还穿在我身上。她的内裤,在半夜时不知不觉地被我咬在了口中。她昨晚脸上的霸气已经不在,只剩下一脸的稚气。她睁开眼,“老婆,已经天亮了啊?”
“是啊,祝老公生日快乐。”
“那我的礼物呢?”
“这里”我往我身上指了指。
“什么东西都没有啊?”
“有,老婆的身体,就送给老公了,一辈子,都是老公的了。”
“老婆,真的吗?”
“还怕你不要叻。老公不会骂我吧。”
“为什么要骂你?我这么爱我的老婆。”
“因为我在你二十五岁的生日,只送了你这普普通通的礼物。”
“是啊,还真该被骂!送了个废物给我,但是,至少,我喜欢这废物。”
她在我胸前狠狠地咬了一口,“有我的齿印咯,你逃不掉了。”
“老公,你赶我我还不要走叻。”
我们紧紧地抱着彼此,过了那么一个晚上。

(就写到这先。还有,想提醒大家一下,这是上一篇的续集哦 XD)

8 comments:

  1. 真的是接上一篇的吗?
    怎么感觉有点接不下去的? XD

    ReplyDelete
  2. 是咯~
    感觉不到嘞~
    真的是上一篇的续集么?

    ReplyDelete
  3. 嘿,这个不是18PL,是18SX

    形容的那么好,看到我“硬梆梆”啊...呵呵...

    ReplyDelete
  4. 组长副组长!
    别紧张嘛,这真的是续集!
    只是用了倒叙法嘛。
    接下来会连接到的。


    一定!

    周某
    哈哈,我明白~

    ReplyDelete
  5. 周某,忘了说,虽然这篇是18SX
    但是整个故事还是18PL的。

    ReplyDelete
  6. 是不开心的那位主角在‘回忆’吗?
    大概懂你要写什么吧。。
    呵呵
    周某那么有感觉啊?
    呵呵

    ReplyDelete

previous nex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