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胡言胡说!

啊啊啊啊啊! 明天要考试,
我还在线上。 提不起劲来,
离不开电脑。 太有自信了?
我想也不是。 懒惰就有啦,
又担心成绩。 平时要烧香,
临时抛佛脚, 会说不会做,
就是我本性。 考试不重要,
在安慰自己, 分数管它的,
开心最重要。 废话一大堆,
全不合逻辑。 怎么怎么办?
谁来救救我, 自己不自救,
没人救得了。 要戒掉网瘾,
难上加难咯。 离不开部落,
离开要我命。 没什么不好?
不要再多说。 考试在眼前,
还是去读书。 至于上网嘛,
边读边上网。 谁说古难全?
我偏做得到! 今天读通宵,
电脑不睡觉! 若有闲人在,
就来饮一杯。 潇洒是潇洒,
肝硬化难逃。 还是改喝水,
身体又健康。 提醒朋友们,
迟睡要喝水! 胡言乱语完~~

5 comments:

  1. 闲人这里有一个~

    啦啦啦~
    加油咯^^

    ReplyDelete
  2. 嗯。。。
    怎么说呢。。。
    基本上,我是从不准备考试的~ XD
    考试有什么担心?
    平时上课大概知道老师说什么就好啦。。。 那是大学的求学style

    至于中学嘛。。。
    不用怕啦~ honeymoon来的~ XD

    ReplyDelete
  3. >>~就我~
    谢啦

    >>组长
    谢谢组长的指教!
    嗯,也对,平时我都有听老师说的,
    只是,阿尘是完美主义者嘛,
    所以成绩也想美美的。

    ReplyDelete
  4. 阿尘!今晚找你msn!让你没得读书!XD
    本小姐不喝水的,所以就准备美酒等我吧!哈哈

    认真的:考试顺利^^

    ReplyDelete
  5. >>XiaoYu
    没用的啦,我MSN,照样可以读书的,
    还要感谢你让我不会打瞌睡呢^^

    认真的:谢谢副组长^^

    ReplyDelete

previous nex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