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就无题

你明明知道
我不喜欢听见你说的那些话
你却偏偏在我面前说个不停
你说我为何变成那副德性
难道你不知道么
还是假装不懂
我会变成那样的令你讨厌
都是你造成的
你让我更加痛恨我自己
你是故意的
你是知道我无法讨厌你
所以才那样做的吧
你很狠心
所以
你也不能怪我如此对你
你是罪魁祸首
你在引导我犯错
我是不会停止的
除非你收手
除非我不再当你是一回事
除非我们已经没有关系

6 comments:

  1. 谁欺负我们XX的副组长啊?

    ReplyDelete
  2. XX的组长:区区的一个普通人,对我造不成威胁的!
    所以我没事的~

    ReplyDelete
  3. 那你在穷不开心什么啊

    ReplyDelete
  4. 心情难免会受影响啊
    给我点时间
    不用很久的

    ReplyDelete
  5. 对!就别把他当一回事!
    不要再犯错了~
    就把他当透明把。
    加油咯,副组长!

    ReplyDelete
  6. 哥:我不能那样做~对于那个人的话~

    ReplyDelete

previous nex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