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18PL(2)

主人!我不会让你失望的,
为了你,我可以做任何事,
就算在你眼里,我永远是个失败品。
主人,你就是我的神!

那晚你要我去迷惑他,
用我娇嫩的身躯,
我身体的比例是主人最不满意的地方,
但是世上又有多少男人的眼光比得上主人?

赤裸裸地被压在你身下,
我还清醒着。
是的,我确实没被迷倒,
主人赋予我的身体,没那么容易就被迷倒!

我没忘了我今晚的目的,
我也知道,男人这种禽兽就是那么容易地被迷惑,
迷蒙的眼神,轻微的呻吟声
我就不信你的那儿没勃起!
当然,一切都在主人的预料中。

“啊~”
该死的,你就不能温柔些吗?
“啊~”
如果淫荡的叫声可以让你在我身上刺多几刀,
那我愿意不停地呻吟。

体内的鲜血涌了出来,这是什么感觉?
兴奋地看着自己的鲜血,
感叹啊~
主人赐于我的血是多么地美,
世上任何艺术都绝比不上。

说我诱惑你?
既然都知道我是魔鬼,那为什么还愿意落入陷阱?
果然,世上的男人没一个像主人,
都一样犯贱!

兽性又发作了。
没关系,就让你舔舔我的肚皮吧。
已被无数的狼舔过了,多你一个也不多,来吧!
味道怎么样?腥辣?
那是特地为你准备的味道,
就尽情地享受吧,
别克制着,我知道你抵挡不了那狼性的欲望。

慢慢来吧,别紧张,我的肉没那么容易变质。
看你那副猴样,割我的咽喉时小心点嘛。
禽兽果然还是不懂得享受,
如果是我的主人,
他一定会把我的鲜血拿来冷藏,
在大热天时喝上一两口,那才叫享受!
你那样一口气喝完,要谈什么细细品尝?

再也没力气去呻吟了,
你完全令我死心了,
再挑逗你也没用了,
你再怎么说,也只是一只连狼都不如的禽兽。

双峰吗?
想拿去当枕头就拿去吧。
虽然我以我那柔软又有弹性的胸脯为豪,
但为了计划,我可以牺牲点。
我的心脏是没跳了,已经好久没跳了,
应该是从主人改造我的那天起吧。
我不在乎啦!
你要肺,要什么,都拿去吧!
但是你给我记着,
你不会有好下场的。
说什么珍惜?
那叫珍惜?放屁!

我就知道你不会欣赏主人的艺术,
说什么肠排的很乱,
那是抽象艺术具体的体现,
你明白吗?
再跟你说也没用了,
只懂得吃的你,还懂什么?
厨艺也烂到没话讲,
要煲汤也不把肠里的粪便清一清。

说我的肝像猪肝?
如果我笨得像猪,
那你还会上我当吗?
你等着,我会要你承认你才是猪!
既然你笨得像猪,
那你应该也不会知道猪肝配猪肠不好吃吧。

剃了体毛有什么用?
你的阴茎都不肯靠近我下体一点,
害我计划不能完美地进行。
你观察力太差了,
我平时都穿那么窄的迷你裙了,
你竟然还看不出我“后翘”。
有弹性?废话!
要吃是可以吃,
但小心那些脂肪,
血管阻塞我可不管!
但一切都不重要了。

我的肉你最好还是今天吃完,
不然,我怕你没机会再吃到这么美味的食物了。
什么我的心愿!是你的心愿吧。
还用我那修长的手指去碰你那,
体毛也不剃剃,恶心死了!
但是,至少,计划成功了!

是的,我累了。
主人啊!这计划太累人了。
谢谢你帮我盖被,
只是等我睡醒后,
我再也不能陪你玩了。
也许,我会到监狱去看望你吧,
希望你没被判死刑!

主人,计划成功后,
可以再改造我一次吗?

6 comments:

  1. 乱写一通,
    还望组长别见笑~

    ReplyDelete
  2. 哇噻~
    很多熟悉的字眼~ XD

    嗯。。
    第一次,还ok啦~ 算不错
    但其实hor。。。
    需要自己的一些假象
    而不是从他人的文章里找灵感

    呵呵。。。
    还有很多发展空间~ XD

    ReplyDelete
  3. 组长~
    我这篇就是要回复你那篇的,
    得空的话,对照着读吧。
    哈哈,我可是对照着写的哦。

    谢谢组长的评语哦。

    ReplyDelete
  4. 够力~~~~你们真的胡言乱语了~哈哈~~

    ReplyDelete

previous nex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