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胡言乱语一天--累

忙碌的这几天下来
紫丁香
王子盈
报告今天的行程~~~
先说,有点无聊......
早上七点半
接到morning call
二姐心血来潮约我去巴刹吃早餐
吃饱了回家扫个地抹个地
跟二姐回家帮她做cheese cake
十一点冲凉准备一下
十一点半出发去槟城绑牙
十二点半到达目的地
然后......那个站柜台的竟然叫我两点才过去!!!
晴天霹雳
我只好去附近的gurney plaza逛一圈,买张戏票
后来
一点半再回去诊所
然后
时间来到两点半
我再去gurney plaza一趟
吃了午餐看场戏
五点回家
哪里懂?
我迷路了~~~
结果??
到了上班族放工的时间
槟威大桥塞到不能再塞
我到家竟然七点了
家人在等我煮菜!!!!
炸到~~
我以为回家就有得吃了~~
哪懂?
结果我拖着一副疲累的身子
在厨房继续当黄脸婆
吃饱休息冲凉
时间来到八点
我就上来胡言乱党这个新家看看
顺便交代下我今天的行程~~~
大家
我并没有忘记大家哦
只是最近我比较忙
呜呜~
大家别忘记我啊~~~
对不起嘛~~~
呜呜~~~

6 comments:

  1. 不会忘记你的啦^^
    忙就少点上来,不会怪你的^^

    ReplyDelete
  2. 来槟城绑牙哦?
    哪间那么没效率~
    我帮你唱衰他~XD

    ReplyDelete
  3. to猪儿~
    香香本来就是槟城人啊~

    呵呵。。
    香香加油! XD

    ReplyDelete
  4. 第一次看到这个部落,原来是紫丁香你和朋友的,虽然我也不认识你们,但你们的部落都很不错,加油!!!

    ReplyDelete
  5. 阿香,一定记得你的啦!

    ReplyDelete
  6. 忙也是要胡言乱语啊!呵呵...

    ReplyDelete

previous nex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