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18PL(3)

我手中的工具已经准备好了。把手中的行李放下,我走向闭路电视前面,观看那三个赤裸裸的青年脸上焦急的表情。冷笑了一下,我按下按钮。镜头开始膜上一层雾,毒气开始释放。

我吸了一口烟,把那杯搁下已久的咖啡喝光。毒气散开,想必他们已经昏到了。我带上面罩,把手上的机关枪上膛,拿起工具箱,冷酷地把后面的门打开。

那三个青年的眼睛闭得像死猪那样。为了确保他们真的昏到,我狠狠地朝那位少女的肚子踢去。嗯,没有反应。我笑了一下,把行李打开。我把那手拷拷在他们的手上然后在把绳子串在两手之间,把他们牢固在一只快生锈的铁柱里。

那少女实在算不上什么美女,但是基于她的身材不错,有两个很柔软的胸脯。,我还是在她的面前狠狠地打了一枪。我不打算把她强奸一番,因为迷奸真的很没礼貌,而且完全得不到高潮。乳白色的液体喷向绑在她离她五米以外的可怜男生。我的嘴巴又一次裂开微笑。

(下面这个很九把刀...)

接着,我拿起一很只很大枝的针,抽取我带来的燃料,然后耐心地打入她脂肪满多的大腿和发育未全的乳房。大概五分钟后,大约一公升的燃料已经打入她的身子。之后,我拿起手昨晚血液已凝固在刀尖的手术刀,在她的娇躯慢慢涂鸦。血液和和火水混了起来,问起来酸酸的,还偏带一点浪漫的腥味。“不要怕啊,哥哥带你回家,熊熊陪你。”我说。唉,我就是办不到电影中那些变态的杀手那般专业。我说话还是不太顺口。

很干脆地,我拿起电锯,把那把笨重的电锯唤醒了。呲呲作响,我感觉到莫名的兴奋,好像有什么好运要降临似的。小心翼翼,我在她的胸膛打开了一个成人手掌大小的洞。她很幸运,她还在呼吸,心还在跳。我把带来的鞭炮和火药塞进那个刚开的口,然后在花十分钟用强力胶把伤口封上。对女生要有礼貌,要温柔。

隔壁的那位男生晕倒的样子很欠打。我毫不犹豫地拿起那枝带来的铁棒,狠狠地击在他的头上,十多下了,他还没醒来,可见那桶毒气很有效。五分钟后,我的肌肉开始发酸,他的额头也凹了进去,眼睛已经肿得张不开了。血斑斑的铁棒也歪掉了。他还没死。唉,我拿起斧头,把他的脑袋劈开了一半。脑浆溢出,肉块还沾上我的衣服。拜托,是Camel吖!昨晚大减价才买的叻!很贵啊!同样地动作,我使在他的腹部。我只劈了三下,肠肠胃胃全部掉了出来。待会儿要收拾会比较麻烦。血肉模糊,可是很美。

第三个男生头上一把长发,一看就知道是那种吃泡面打手枪的颓废大学生。我拣起那把剪刀,在他的那话儿狠狠地划去,血淋淋的一条肉棒掉了下来。我把那肉棒塞去那少女的阴部,形成了另类的艺术。很野。少了那枝肉棒,那男生的侧面几乎是平的,所以我再次拿起电锯把他的体锯去一半。带上面罩,血肉喷不上我的脸,但是万万没想到自己的Camel牌子的白色T衫已经染上了一遢遢的红色。电锯呲呲作响,不知不觉已经锯到了男生的胸口。突然间,我改变了心意,我想来一些特别的方式来表达自己。干脆把他的锯成四份好了。于是呆了一会儿,我继续往上锯。头颅的那部分是比较棘手,那家伙的颅骨很硬,加上要把电锯太到他的头部那么高实在是很危险,而且很吃力。

我把电锯放在一旁,举起了那枝七十厘米的厚铁锤,吃奶力地把锤端送去他的脑袋里。呵呵,这下子他的脑袋成了碎片和肉块。是头脑吗?是眼睛吗?不知道,我只看到粉红色的脑浆和血液。少了脑袋,身子轻松多了。已经成为1/2的尸体,即将成为1/4。我在他(它)的腰部下手,把他打横锯了一半。很累,所以我竭了一会儿。后来,我拣起脑袋碎片还有那四份大小参差的“他”,包在纸袋里,挂在那少女的一侧。

点起了鞭炮,我打开了了后门,飞快地走到车旁,期待着一个很漂亮的大爆炸。满身大汗之际,我感觉到无比的轻松。我开了车里的啤酒,享受地渡过了这个非凡的时段。

7 comments:

  1. 我的有三副尸体,你们输了,呵呵...

    ReplyDelete
  2. 啊哈哈~ 如愿的part 3
    血肉模糊,可是很美~
    hoho~我喜欢这句~~

    ReplyDelete
  3. 哇,棒!
    我得空也来写第四..
    哈哈,应该会被人抢先了吧。

    ReplyDelete
  4. 哇~很血腥下~
    不过,我喜欢~XD

    ReplyDelete
  5. 是蛮喜欢看类似的故事
    但真人真事就免了
    哈哈
    真的越写越血腥了。。
    我期待着第四的创作

    ReplyDelete

previous next home